長程巴士考驗屁股硬度和耐心,顯然的是,我缺乏兩者。

我真的很想在導遊的嘴巴裡塞上橘子,或在我自己的耳朵外封上蜜蠟。
我的歇斯底里呈現在耳朵的潔癖上。

在穿越Mojave沙漠的時候看到很多跟你招手的約書亞樹,
聽說是印弟安人改信基督教之後幫那些樹取的名字,說它們像傳教士一樣熱情的歡迎人們。
這故事聽起來看起來都很像殖民痕跡。為何改名呢?
當個討人厭的人吧,跟我一樣,約書雅--在沙漠中孤獨的站立,擁抱夕陽。


美麗的夕陽都在遊覽車的右邊,我也沒動力去反抗了,
就這樣吧,老邁進行中,僵坐七小時的屁股很痛。

旅行如果一個人才會成長,因為你會不斷跟自己對抗,沒有地方遁逃,
兩人以上你就開始被害妄想,不斷的明裡暗裡對人發脾氣。

不過我已經開始明白,這一切都是我的錯,沒能力的人其實沒什麼好發脾氣的,
我只能默默的做,默默的做,期待有一天奇蹟會出現。

今天住在《險路勿近(No Country for Old Men)》的汽車旅館裡。
希望那些子彈是有聲音的,你才知道自己正在和家人告別,和地球告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心裡有兩萬個不爽和兩萬個感激。這是一種旅行時的精神脆弱狀態。
速度變得很快...不是來放鬆的嗎?Orz

我認真覺得在高壓下生活的人很厲害呢。
我是流浪動物被野放慣了,真的很不習慣那種圍繞著巨大恆星或被衛星圍繞的生活。
我們不能像彗星一樣偶爾拜訪一下對方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um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