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gas給我的感受就是,時時刻刻我無法忘記它是一個貧瘠乾旱的沙漠勉力配合人類意志,擠榨出資本主義承襲它的
古代幽魂封建主義去做不合理的資源剝削和瘋狂累聚後,可以濃縮出的風味濃稠的慾望汁液灑落在夜的畫布上閃閃
發亮,那些五光十色的看板、賭博機台和後宮佳麗三千一樣爭奇鬥艷,每一棟都是好幾億美金打造而成的各種造型
旅館。
 



那幾天,我們住的是一間模仿成一座黑色金字塔的飯店,所以在金字塔中心就像傳說中蘋果放一千年也不會壞掉那樣,
我感覺我的靈力+1000變得像小龍女一樣神聖沒有絲毫賭博的興致,因為我的人生賭更大,不能浪費一分一毫在
這裡。好吧,其實我是唬爛你的,其實是因為我跟表妹在發現slapping machine(中文怎麼翻?拉霸機?)
根本都被改成數位控制的按鍵式,所以那根桿子現在跟ROC(Republic of China)是Taiwan完全沒必要的裝飾品
卻又死皮賴臉的貼在我們的護照上,誤...我是説那根桿子貼在machine上面,卻跟沒用的盲腸一樣根本沒辦法
提供我們拉桿快感,而且使用方式是紙鈔進去電子票出來,根本就不會有古時候叮叮咚咚的一堆硬幣真的像金銀島
還是什麼鬼的瀑布一樣嘩啦嘩啦嘩啦的奔洩出來的時候,我的賭博興致就醬給它降到了零點。
也許是因為工作人員發現這樣一直搬運硬幣到機台很麻煩不是辦法所以被改良了這樣?效率化和標準化經營已經殺死
了所有浪費時間可以享受的浪漫。
 
我只想説,老鴨寶的勒這還算是slapping machine嗎?這樣應該改名叫做button machine才對阿?
幹就像我們明明就不是China,英文名字卻硬要癡漢人家嬌滴滴的大家閨秀China吃它豆腐一樣的可笑。
 
在這裡到處可見的棕櫚植物不斷提醒我,這個地方的生理特徵還是一個極度缺水乾燥骨瘦如柴的沙漠,
穿著沉重閃耀的華麗外衣在人工的藍天星夜秀場外表演與表演的空檔之間沉默的抽著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um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