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仁健考古真的很厲害,寫一個噁心的國民黨老立委--楊寶琳的事蹟。大家先看管管寫的,再看橘仔在網路上找到什麼?!ㄏㄏㄏ,先警告不要先吃東西或喝水,因為我怕你們不但會吐,還會噎死。
 
「1979年夏,中部爆發多氯聯苯事件,消費者因食用受害高達兩千多人,製造商不但沒有賠償受害者,反而脫產逃避法律責任。年底全台相繼發生假酒事件,多人因誤飲含甲醇的假酒而失明。於是三商行負責人翁肇喜認捐一百萬、青商會捐助十萬,借用李伸一律師的辦公室,由柴松林教授擔任董事長,成立了消基會。當然很多鄉民會不解,消基會的全名為什麼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消費者文教基金會?保護消費者的基金會為什麼會歸教育部管轄?
 
原來戒嚴時代兩蔣豢養的鷹犬,為了卡位護航,早已將各種社會運動的團體登記完畢,然後佔著茅坑不讓別人拉屎,更糟的是自己佔著茅坑還亂拉屎。從山東正妹變成山東大奶的楊寶琳,當了多年國民消費協會理事長,眼見掛文教羊頭,賣消保狗肉的消基會,竟然「鑽法律漏洞」而成立,而且民意以及輿論都支持消基會多做些正事,只好用更下流的手段打壓抹黑。
 
1984年9月,消基會公布了72種食用油的檢驗結果,其中之前已獲得國民消費協會優良油獎的榮冠麻油,被檢驗出非純粹小磨油,楊寶琳大怒,用影印的證書及獎狀向行政院提出質詢,認為食品衛生的檢驗權在主管機關,民間團體無權隨便檢驗商人所出售的食品,政府應儘速制定消費者衛生安全保護法,禁止民間團體任意發表檢驗結果。並嚴厲指責「該基金會擾亂人心,影響經濟發展,妨害公共秩序」,要求主管機關撤銷其許可。
 
當時已成立4年的消基會,績效廣獲社會好評,但廠商認為消基會擋了財路,在台灣要定期改選的增額立委,也為了自己的財源,對消基會「冷處理」,楊寶琳因此氣焰更甚,進一步汙衊消基會...(下略)( http://newtalk.tw/news/view/2015-07-15/62248 )」
 
以上是管管寫的。
 
以下是橘仔找到的,篇名《立法院的美人圖》:
「(描寫立法院的女性「外省籍」老立法委員)...她們經常是到了議場簽名,然後就到立法院內的小型超級市場看看今天的果菜新不新鮮?是不是又有了新來的港貨,再到憩樓聊一聊兒女的幸福近況,中午到了就得趕快搭上十二點十分的交通車回家,去含貽弄孫。
  她們大部份都好像隔壁「外省婆婆」一樣的,看起來既高貴又親切。如果不經介紹,您一定不會聯想到她們是過去中國大陸上,每數十萬人才得以選出的「國會議員」。
  然而就在日前本刊記者,輾轉從一位已經去世的國民黨老立委手中,獲得一本相當珍貴的民國四十年初「第一屆立法委員名冊」,翻閱這些「外省婆婆」的資料,竟赫然這些從大陸來台的女立委個個都曾有相當輝煌的經歷,更重要的是她們年輕時更是如花似玉,貌比「西施」。
  就以最出名的山東大姊楊寶琳來說,她堂堂是「中國大學」畢業,而年方三十出頭,就擔任起「山東婦女運動委員」的主任委員,也還身兼抗日剿匪時期「山東省各界慰勞總會」的主任委員。
  雖然其年輕時貌美絕不輸給當今名旦「鍾楚紅」,而其時髦更時直過現代的「阿珠、阿花」。但是其氣候概是當今女子無法比擬的—因為同時她也巾幗不讓鬚眉的擔任起「山東省人民自衛總隊婦女隊」的總隊長。應可以說是「雙槍楊八妹」!
  就是這麼地一個「文武雙全」的大美人,才會傳出過去一些男性大陸老立委曾還為她爭風吃醋,甚至到今天也還有人在日夜思慕。
  如今她把「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辦得相當受到工商界的歡迎,而不少廠商更是喜歡參加該會「統統有獎」的評鑑會,更是顯露出她在另一面的長才。
  
(中略)
 
而在抵台之初,國事一片紛亂複雜,另資深立委及各大官員們在為國事汲汲操勞之際,有美人共襄國事,更常是令人渾然忘憂。誰曰不宜?
  近來這些美人立委,雖大部份已屬遲暮之年,但是在嚴肅的立法院內,卻常有一些親切、善解人意的「外省婆婆」或在交誼廳,或在憩樓上,時刻地攀問您近來一切是否安好?而整個立法院,在資深委員中有「公公」、「婆婆」、增額立委中「乖乖的國民黨好孩子」「不聽話的黨外壞孩子」,就好像一個大家庭,也確實是饒富趣味。」
( http://taiwantt.org.tw/…/cryin…/content/1980/19850519-31.htm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她們經常是到了議場簽名,然後就到立法院內的小型超級市場看看今天的果菜新不新鮮?」...老而不死謂之賊,萬年霸佔國會老賊立委,當眾瀆職,簽到完就去買菜可以寫得一派輕鬆理所當然,K黨統戰洗腦部門文筆果然寫意。
「她們大部份都好像隔壁「外省婆婆」一樣的,看起來既高貴又親切。」...BJ4,橘仔鍵盤吐了又擦擦了又吐。基本上這種立委根本是在丟我們台灣中國裔人們的臉。
「抵台之初,國事一片紛亂複雜,另資深立委及各大官員們在為國事汲汲操勞之際,有美人共襄國事,更常是令人渾然忘憂。誰曰不宜?」...我又吐了。
「增額立委中「乖乖的國民黨好孩子」「不聽話的黨外壞孩子」」...台灣有家父長制的父權社會教科書嗎?一定要收錄這篇文章阿,父權威能滿到溢出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um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