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徐世榮的新聞都給我一種,它是國民黨在大埔案的停損點的感覺。1. 找到代言人讓公民有有人在替大埔發聲的安全感。2. 每次新聞都一定會順打南鐵東移案,賴清德成箭靶。
橘仔看南鐵東移案,它不是沒有爭議,但問題就在於那些居民多數也是同意徵用喔,只是居民想要徵用(蓋完地皮還回去給居民做使用),政府想要徵收(地皮歸屬政府使用)在協商未果。這跟嚴重侵害土地正義和人權的大埔案也可以混為一談,我只能說滑天下大稽。大埔案:南鐵案 = 1戶堅持不拆且徵收過程違法結果被強拆:多數同意徵用目前僵持不下。
 
大家且看吧。這戲未完成。
 
光看這篇新聞最後,那張財政部長張盛和一副道貌岸然的宣傳照,標題的土地正義居然成為國民黨的創黨精神?!就覺得業配味滿滿。
_______

以下節錄:
「徐世榮質疑,台灣現在詮釋「公共利益」的體制依舊停留在戒嚴時期,透過所謂的委員會,僅由少數菁英決定何謂公共利益。他舉例南鐵東移都市計畫會議上,一個住在鐵路旁60幾年的人,卻只被允許講3分鐘,講完就要離席,「怎麼可以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um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