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を幸せにするなんて本当の幸せだよね。



看了日劇,沒有薔薇的花店。

覺得讓人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



想起以前的自己,唉壓壓,愛情真是離我太遙遠了。



以前的我偶爾興之所致也還喜歡想東想西,製造驚喜。

但其實很多時候又覺得背負著某個人的期望活著很麻煩很累。



其實讓人驚喜有很大一部分是要猜測別人的期望,

然後出奇不意的符合那個期望。



當有人為我這麼做的時候我當然也是幸福的。

但常常需要為人這麼做的時候,很累。



現在覺得,一個人真好。

不用符合誰或誰的期望。



阿阿,越來越有孤獨到老的趨勢了,

但現在我不害怕。



一個人一本書,戴上耳機,一切都好。







話雖如此,但是那句:「じゃ、ヒントなしで。」還是太誘人了。

當自己的任性被人柔軟的包容的時候。

壓壓,我要溶化了,太危險了。



哈哈哈,沒有這麼容易,愛情壓,太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um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