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文字變得不太自然。

你知道是為什麼。

 

 



不經意的想起一首歌。

不自覺的想要說什麼。

 

不像我,卻是我,是因為。

 

 

這個危險的時刻,誘使我,張開口。

 

 

必須忍耐,我知道,卻因此將自己緊裹,在黑色的蜜中。

看不到,聽不到。

 

 

 

 

 

無法思考。







去冒險吧。在一個人的夜裡,我說,聽到自己這麼說。

 

醒來,陽光多麼耀眼,我又醒了一次。

瞇著眼...

 

背起草綠色的背包。走著。

一路平靜。

太平靜。

 

平靜的需要,冒險的需要。

 

我要平靜。

 

 

不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um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