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送來一紙風箏,一種我不會的姿態。

關於飛翔,高傲俯視或無視這個世界。

關於墜落,不需解釋也不去抵抗。

 

 

 

於是我練習開口說話,雖然有時候我也撒謊。

但你沒有揭穿,一次也沒有。

 

 

 

 

你從故事裡離開那天,

風箏成為我規定的共同信仰。

當風吹來你的消息,我帶上風箏走向我規定的我們的草原。

雖然沒有經過你的同意,

但我的世界裡,我就是霸權,所以我也不想道歉。

 

也許你會笑我,你笑吧。

我還在努力接近你的想像,在你不知道的那某個地方。

我要承認那是你的,現在也成為我的想像。

 

時間帶走過去,

原來的傷疤裡,不再脆弱的我們裝上新的翅膀。

沒有約定,

但總有一天,在天空的角落,會遇見。

 

 

 

 

你留下的這紙風箏,我會繼續練習。I promise。

 

 

 

 

 

PS. 這篇真的整個辭溢乎情掉了耶...本來要寫的很傷感,為什麼結果那麼Man?

  我想我身為女人及女性書寫者共通的最大問題就是:我太霸道又太誠實。

  (唉,我不像女的,苦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um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