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單手騎單車,喜歡偶爾失去平衡感。

喜歡分心想起你,喜歡33℃藍藍天空無邊境。

 

忍不住唱起歌,一首有劇情的歌。

我也變成女主角,今天的一切,過於美好。

 

不要想歪,什麼都用愛情定義太狹隘。

 

說,說[大好き!]。說,說[我想要!]。

僅僅是開口,簡單的動作都緊張得快昏倒。

但我不想再膽小。

是吧是吧,不是嗎?

 

去草地翻滾,去頂樓大叫。

去挑釁海浪,去征服小島。

去打翻一切不可能,我想要。

 

因為喜歡,就因為我喜歡。

就因為這一個發現,

一天的美麗即將從東方升起,毫不遮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um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