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人生就是這樣,沒發生什麼事,低潮還是會照樣襲捲我。

順著它,不要跟它違抗,等流出這片深藍海域,又是一片新的大陸。

 



剛剛摩斯說了很感人的話(可惡我竟然把視窗關掉了...公用電腦沒有對話紀錄!)。

我們一定要繼續互相支持。

 

朋友不一定能夠當你急難的時候就義不容辭的出來幫助你,

但是朋友是給你最多的了解和最寬廣的空間的人,

這樣的友誼才會長久,互相依賴太深遲早會失望的。

 

繼續努力五千年,We Will Find Our Way.

 

穎真說,以前覺得談感情對目前的人生規劃會有很多限制,

未來又太不確定,但當一個人在一個空蕩蕩的房間,才發現原來自己沒那麼堅強。

也許我們錯了,愛情不是限制,因為1+1>2。

 

我們都沒有自己想像的那麼堅強。

都不是自己想飛到哪裡就能靠自己一個人的力量飛去。

心安定了才能出發。

 

這好像是很簡單的道理,但我們卻到現在才懂。

 

唉。我現在真的也心情低落了起來。

愛情就是這樣,在快樂的人生表面戳一個洞,讓你發現原來自己還是空虛的。

 

最糟糕的是,我總是迷迷糊糊。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先考上吧。一定要考上阿。

我討厭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um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