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非常的忙亂。



研究計畫有很多漏洞需要補,不知道一個禮拜來不來得及。

請嚴老師幫我寫推薦信,但他人在非洲,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摩斯正在為了研究計畫煩惱,我真的很希望能夠幫忙,

但又不知道從何幫起。

不過不管怎麼樣,有什麼可以幫得上的地方,

我都會擠出時間去做。

為了回報摩斯在那麼緊張的時刻還幫我處理成績單,

甚至上班請假幫我去寄國際郵件。



英文日文作文口語以及專業科目能力都還不行。

考古題都還沒看完,九月一號就要到神戶考試,在那之前要訂旅館。

週末要去找房子,買面試的鞋子,及名古屋城的慶典。



感覺所有的事情都要擠在一起,快要爆炸了。



真的很希望,我們能夠一起加油。

不要氣餒,不要沮喪,撐過去就是我們的。





不論結果是好是壞,盡己所能,然後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um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