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小池大師相談了一下,

覺得豁然開朗,整個人生都晴朗了起來。

 

蕙如的[雞腿論]現在浮現在我腦海裡。

 

 

她說這世界上的女生,命運是不一樣的。

有些女生被男生當成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當男生覺得嘴巴無聊的時候,可能會想要啃啃雞肋,

有其他的雞翅、雞腿出現的時候,

雞肋就被拋在腦後。

 

我常常被當成雞肋...

(但是在這要為男生講一下話,把人classify的不只是男生,我也被女生當過雞肋)

 

為什麼[真❤]好像已經絕種,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了一樣。

 

 

 

雖然我並不覺得一個人的日子不好,

也不特別想要依賴誰或有想要交男朋友的念頭。

但就算如此,還是希望相處是用簡單的[真❤],

而不希望自己被當成可有可無的一道小菜,感覺很差。

 

不過,這也並不怪誰,是我自己太白痴而已。

我真的這麼覺得。

這世界上並沒有一條規定說,要平等對待雞肋和雞腿。

 

只是,身為雞肋的我,想要拜託這些人去買雞腿就好,

不要來招惹我這個很容易就相信別人的雞肋。

(可能是因為雞腿比較貴吧,所以大家為了省錢偶爾也是會買雞肋?

 這就叫做[市場雞制]?!)

 

 

 



 

 

好啦,我還是要承認可能我就是很愛亂想亂講話吧。

這篇就當作雞肋文,讓大家笑一下,雖然沒有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um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