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是一隻瘋狂袋鼠。

 

 

碰碰碰碰地握起拳頭猛打[生活]這沉重的大沙袋,

彷彿這輩子沒有得到過自由和愛。

 

 

但又有其他時候,

我會把它緊緊抱住,當成肥吱吱的大香腸,狠很咬一口。

 

(聽說袋鼠只吃草。)

 

[口阿,沙沙的!]滿嘴沙。不過開心就好。

 

 

 

請接受我有點小小暴力的愛,我的沙袋。

 

 

 

PS. 圖書館的窗外下起大雨。在這種時刻我最容易感到孤獨。

  忍不住自暴自棄...[我這種人應該會孤單一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um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