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讓你知道這種感覺:當你站在一顆楓樹底下,抬頭只能看見滿天柔軟的,隨風擺動的星辰。
很想讓你知道那新生的綠會泛出燦爛的黃,就在你無所知覺的時候熟成了醉人的紅,
紅的燒灼了你眼角深處所有黑暗。

但我的能力實在太有限,捕捉不住那樣攝人的美。
只能留下些懸疑的線索,希望能夠牽扯了你的心,
讓你懷著一點點的不滿足,然後有一天能夠自己翻開這頁動人的故事。

關於:
誰點燃了寒風中火紅的美麗哀愁?
誰為你擦乾夢裡的眼淚,溫柔的嘆息將色彩吹進了荒蕪?

是誰,將所有必須走過的快樂與悲傷都帶到你的眼前?
又是誰,讓你看見空無一物的掌中握著從未察覺的擁有?

 

我已翻開了故事,卻還不知道答案。
但我彷彿知道:痛苦和美好總歸是一雙的翅膀,而我是因為依靠了它們才得以飛翔。

 

 

 

 

 

 

 

以上照片出自 Olympus E-620 + photo-editing
攝於 神戶大學六甲台校區

 

 


 

 

= 橘子羞於見人 =

 

我背叛了佳佳也背叛了尼尼...
埋葬了小富士濕淋淋的屍身之後,我化悲憤為登上奧林帕斯山的力量了! >////<
那滿地留著葡萄美酒,肉香四溢玉體橫陳,放浪又奢侈的諸神國度。
宙斯天上有知,你就劈死我這個無恥+不孝之徒吧。

 

PS。
剛剛又經過了同一排楓樹,同樣翠綠、燦黃、火紅的星空。
我深深的感受到,楓並不應該是用來讓我們觀賞的,因為它和我們一起呼吸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um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