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老師家忘年會,MACARON撐住桌面,給我們好繽紛的下午茶。But,它真的很甜=.=

 


老師家門口的樓梯間可以看到神戶海港。



 

 

 

 

以上照片出自 Fuji-F10 + photo-editing


 

 

= 橘子很愛小富士 =

雖然我已經成為奧林帕斯山奢侈諸神俱樂部的會員,
但不知道是不是窮人當久了,我還是對小富士念念不忘。
因為奧林帕斯實在又笨重(雖然它已經號稱2009年時間點,業界最輕)又貴重,
在還沒幫它買到專用包包之前,實在不敢帶出門...

所以,泡了水的小富士,雖然負傷,卻再度披掛上陣。
現在的它,顏面神經失調,液晶螢幕可視度10%左右吧。
但,它還是可以在一些不重要的場合發揮功能,像這種沒啥要緊的應酬會。

不過遺憾的就是,因為我看不到螢幕,所以手震啥的也都感覺不到。
像是第二張本來可以拍的更好一點的,唉。

其實送去估價的時候,我遺囑都已經交代了,
「如果超出我的預算,請直接幫我報銷。因為我捨不得自己把它丟到垃圾桶。」
現在想起來,還好富士公司沒有遵照我的遺願...

 

是的,死過一次的小富士,在我的手上,將要風雲再起。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um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