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飆淚指數五顆星~~

雖然我才看到第17集,但是關華的戲太讓人飆淚了...昨天看第13~16我就哭了兩遍,都是關華的戲份。

第一遍是好像是在第16集,關華到醫院找關欣,關欣露出不耐煩的眼神,問她要幹麻,以為她要借錢,就掏出兩千塊想要打發她。
關華說沒什麼阿..只是來看看你..最後微笑的說了再見,走了。
我還以為關華要跑去自殺...=.=
但她沒有。是真的再見。
她寫了一封信,署名給親愛的欣,裡面對於帶給關欣麻煩感到抱歉..然後出現關華很努力的刷洗關欣的家的浴室的畫面..

然後我就哭了...Orz...

後來發現原來我前幾集都沒看 =.=,所以倒回去看...忘了在第幾集..
關欣看到關華在她辦公室喝酒,大發雷霆。
關華說放鬆一下有什麼關係嘛~ 然後讓出身後一台粉紅色的小冰箱,說一看到這台就覺得一定要買給關欣,因為她喜歡喝冰冰涼涼的東西,抱到她辦公室才發現他們已經有一台大冰箱了..
關欣狂怒說,你為什麼要一直亂花錢,上個月亂刷了40幾萬好不容易才幫你還清。現在你又亂買東西,你知不知道你抱著個冰箱走上來像什麼? 你知不知道這樣看起來有多蠢?
關華說,那放在這吧..我明天找人來收,還有,這冰箱是我這兩天幫朋友看店賺的錢買的,我自己的錢,比了一個中指,走了。

我又哭了...Orz

哭的原因有很多,昨天心情很低落,然後看到關華跟關欣。

我才知道,就算有一個家人,真的很不成材,真的很不懂事,她/他也許也會被你的一個不耐煩或輕蔑的眼神傷害。
很不會想的人,也是會難過,雖然他們多半表現的很不在乎。
然後他們也還是會關心妳,就算妳曾經,或幾乎,
都是用這樣的眼神在對待他們。

然後,我也對這樣的感覺感同身受,雖然我不算是不成材的類型..XD
但是,有時候,當我只是為了讓對方開心,有時候也會換來這樣的眼神。
得到「你知不知道這樣看起來有多蠢?」的一句話。

然後,我也是會難過..

所以當天晚上我哭了兩遍..一遍為我傷害的人而哭,一遍為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um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