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進黨裡面很多爛掉的人,我個人很賭爛謝長廷(我就不叫他謝小夫了啦,噁死了,汙辱阿福),

他前幾年跑去討好中共跟中國哭墳這件事,我真的不能接受,還有跟妙天聯手在大專院校裡面

宣傳領袖禪學社這種新興邪教= =完全不科學。

 

但這不能否定民進黨和它尚未建黨的時期,那些曾經付出的人(可看延伸閱讀wiki:美麗島事件),

對台灣民主化的貢獻,是他們讓我們有機會自由的在這邊批判政治尋求更公義的未來。


就像國民黨殺很多台灣人,我們還是不能説國民黨沒有建設過台灣一樣,

雖然那本來就是台灣應得的,我們有納稅義務,政府有建設國家義務,天經地義,

請不要叫我跪拜蔣中正,也不要叫我紀念它,因為太多台灣人因它而死。


所以我個人還沒放棄借用民進黨這個政黨的能量,除了因為它是第二大黨,

比較有能力取代國民黨,也是因為它裡面還是有很多繼續認真付出的人,

不管是我之前觀察過的田秋堇立委、林淑芬立委,還是其它民進黨的支持者

以及其它本土政黨(台聯等等),我都看見他們在社會運動/社會議題裡面的努力和資源投入,

國民黨的立委呢?我只看到他們跟權勢者沆瀣一氣,因為他們自己也是權貴。

 

民進黨在黨外時期作的監督政府社會運動的努力,現在由我們自主公民接手了。

民進黨的改革,則是要靠他們自己的支持者痛下決心去敦促他們的黨,

那個想要偷偷把台獨方向從方針裡面拿掉的民進黨。現在是我們自主公民踏出稚嫩的第一步,

卻是你們民進黨支持者應該邁進的第二步。共生共榮,莫忘初衷。

 

對了還有前民進黨的頭人施明德和陳文茜!!!!!!!!!!!最糟糕的根本陳文茜,

不但對民主化過程毫無貢獻,現在還成為賣台界裡一枝花。

 

 

wiki:美麗島事件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BE%8E%E9%BA%97%E5%B3%B6%E4%BA%8B%E4%BB%B6

 

 

 

至於...

為什麼要台獨喔...

 

我一直想要想個簡單的比喻讓平常沒接觸政治理論的人可以理解我們這些狂戰士在幹嘛。這樣說好了,有一年在戰亂中你被一個馬賊集團抱走,馬賊殺了不少你的村民,然後佔領了你的村莊--福爾摩沙,改名叫作中華民國村,開始了70年的統治,現在你長大了,馬賊要傳位給你,你想要把村莊名字改回來叫做福爾摩沙,這件事,到目前為止大家可以接受嗎?這馬賊就是中國國民黨,他和你之間的關係頗複雜,他收養你給你些教育,但同時是你的仇人。外省人不是國民黨,是無奈的被國民黨擄來福爾摩沙的另一個大陸村的人,馬賊在大陸村已經殺了很多人了,但大陸村有別的土匪團也很會殺,外省人無奈跟著馬賊流浪來這,他們善良而努力,但是在這邊舉目無親,所以國民黨成了他們的依靠,像溺水的人與漂流木那樣。我可以理解,但,福爾摩沙,本來就應該叫作福爾摩沙,請把台灣,還給台灣。Taiwan is not Republic of "China". Taiwan is Taiwan. 我們需要台灣的國號、國旗、真正屬於台灣的憲法,台灣國不會排除任何想要變成台灣人的人,但台灣這塊土地需要一個歷史上被剝奪的正義,而你和我,就是幫助這塊土地的人。

這篇,還是超過100字,想哭Q口Q。我沒辦法像李白和蘇東坡,也沒辦法像辛波絲卡和張懸一樣利害。

 

 

我喜歡很多中國人,魯迅林語堂韓寒曹雪芹李白杜甫白居易蘇東坡宋冬野,我有很多中國朋友溫州河北四川湖南上海,現在持續聯繫著的一輩子的朋友。但我討厭國民黨這個騙子,這就是我的政治立場。

 

 

沒人能否定蔣中正/蔣經國的十大建設&反共思想武裝工程,造就現在的我,但同樣沒人能否定國民黨當初屠殺無辜台灣人的228&白色恐怖,加害者許多人至今還在政權核心從未接受審判。228放假,不叫正義,叫收買。收買你對歷史深入探知的能力,隱藏既得利益者的罪惡。外省無罪,國民黨有罪,請和正義站在一起,因為我們都是台灣人。我們就是你們。‪#‎轉型正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um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