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日本之後,開心的日子有,快樂的逛街有,也有交到不錯的好朋友們。

但就跟在國內的生活一樣,會發生一些小不順心的事,或者,

被學業壓得喘不過氣來的時候...(之前還長了白頭髮 =.=)



 

通常這個時候,也不會特別想要講話,上MSN只是想看看大家的暱稱,

然後順便等待好朋友會不會突然關心我一下...

(對,我很悶,通常很少主動說自己心情不好,

 都希望對方[自動]發現 → 真的是很愛做夢。)

 

大部分時候,都沒什麼人丟我,我就看看大家的暱稱,偷偷觀察大家過得好不好,

然後默默下線。

其實,沒人丟我心情也不會變更差。

 

但有一種情況是,被丟之後,心情會變得滿差的。

 

就是那種:

[在日本很開心吼。]、[好羨幕你喔。]...

 

雖然我可以明白大家對留學的嚮往,還有只是想要關心我的近況的心情。

但,在心情不好的時候,聽到這種話,真的只有無言的感覺.......................

 

 

 

還有一種是,平常沒在互丟沒在連絡的人,明明沒有什麼事情要講,

突然丟過來問說最近怎樣?

你迅速的回了,接下來,就鬼來電一樣,讓你等個兩三分鐘都沒人回應...

(雖然只有兩三分鐘,但對心情不好或壓力正大的人來說,

 每一分每一秒都是I RA I RA。兩三分鐘像是兩三世紀。

 這種狀態下,要跟這種並非好友的朋友裝元氣聊聊應酬話已經夠累了,

 如果還要等待,我真的只好狠心的說:

 [沒什麼要緊事的話,我要下線讀書了。掰掰。]) 

 

我對自己這樣的態度真的感到很抱歉,

但是如果只是想要找我殺時間的話,

就不要再聯絡了。

 

 

 

(最近有I RO I RO事情,讓我越來越短氣。唉...

 而我也越來越覺得,並不是認識的人,就叫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um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