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消費券的威力

時刻就在剛剛09年01月24號清晨的12點30分左右...
這原本是平靜的彰化小鎮夜深人靜大家都在喔喔睏的時間。

但是,今天,就連公主我也是徹夜未眠...
那我們在幹嘛呢?




不是我要幫小馬政權說話,
請大家看看消費券的威力!!!



家樂福推出消費券購物折扣買兩千送兩百...
所以,都是人...放眼望去都是人,我幾乎要找不到下腳的位置...



感覺大家在這波景氣寒流之中壓抑了一整年的購物欲都被消費券點燃了一樣。



台灣就是一個這麼容易熱情澎湃的地方。



然後,我依舊要插播一個跟台灣奇蹟無關的話題...

就是,在我抵達人潮洶湧的家樂福之前,
我去了一趟乾媽邀約的聚餐。
與會者之中有一位皮膚白鼻子高眼睛超巨大,
眼睫毛像雨刷濃密捲翹聲音像櫻桃一樣甜吱吱的超級大正咩,
我乾媽的另一個乾女兒,也就是我乾姊。
(之前還上了她的公司[國泰人壽]的新聞版面。)

每次聚餐,我乾媽都一定要幫大家拍照留念。
每次拍照,就會在下次聚餐拿出來緬懷大家過去的可愛。
每次緬懷,我都會覺得:靠~我要去撞牆了拉。

我每次都會被正咩旁邊的自己嚇到。
怎麼可以這麼阿...

為了終止每年都永無止境地被自己嚇到,
今年,我特地穿了一身五彩繽紛的毛線衣,
深藍色的大喇叭褲和軍綠色的高跟船型鞋修長腿型,
然後化了淡妝,戴上我最愛的銀色圓耳環出席。
照照鏡子,果然是還不錯,挖哈哈,雖然還是無法跟大正咩乾姐匹敵,
勉強也算是小小小正咩拉。

這個自以為正的幻想,持續到我們到了家樂福,
經歷千辛萬苦推來擠去彷彿是泡泡龍迷宮被泡泡球塞滿一樣的人肉球迷宮,
排隊半小時,結完帳,我媽跟我爸落跑去開車,只有我一個人,
獨自推著至少裝了七箱飲料十罐罐頭沙拉油牛奶豆漿泡麵一袋米外加乾貨及火鍋肉的推車的時候。

當我推著推車,上了手扶梯,我還在攬玻璃窗自照,
暗爽自己今天真是賣場正咩,而且還自以為後面的人有在瞄我的時候,
一瞬間我和我的推車到了二樓的手扶梯出口,
然後悲劇就發生了...

穿著高跟船型鞋的我,因為還在攬玻璃窗自照,
所以沒有注意到我的車太重無法自行爬上手扶梯出口設計的一個麵包,
導致它往回壓向我,然後我就[阿阿阿]的腳滑了一下,
又勉強掙扎要把它推回去,但高跟鞋讓我的腳沒有辦法施力,
我又[阿阿阿]的倒向我後面的一對父子檔...

他們在我第一次[阿阿阿]的時候可能被嚇到,
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所以呆呆的站在我後面不動。
但是當我第二次[阿阿阿]的時候他們發現自己要被我壓到了,
於是乎他們也[阿阿阿]的驚慌起來,
但說時遲那時快!
瞬間兩個人的手反射動作地繞過我,推向我的推車手把,
幫我把推車漂亮地送出麵包之外。

我很尷尬的說:對不起...
(難道還有別的台詞可以說嗎?)
他們露出驚慌之後鬆了一口氣,又詭異地憋笑接著裝作若無其事,
這彷彿金馬影帝才做得出來的複雜表情之後,
迅速離開了...

然後我又繼續拖著這個推車連上了三樓...
在父子檔後面的觀眾都還跟在我後面...

我真的很想死拉。


今天真是太得意忘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um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