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默默形成的陰性社會

   日本是一個默默形成的陰性社會。白話一點講,就是比較娘
 

硬要插插圖:
京都清水寺外商店街上正在瞄準地面橘子浮雕的橘子。





   現場直播的國會質詢場面,日本的總理還是大臣從口袋裡掏出一根護脣膏,
   慢條斯理地抹著自己的嘴唇,用沉默對抗炮火猛烈的質詢。

   無數名古屋大學的男性大學生們會用超大髮夾有時候不只一根,而是一排,
   把瀏海夾起來。

   日本的男生流行節食、
   緊身窄版的窄口褲套在比陳為民的下巴還尖的尖尖尖頭皮靴裡。

   朋友的朋友拿著一支酒紅色的手機。
   最近也很流行酒紅色的外套。而且一定是帶毛的。

   等車的時候,
   不只一次會有我確信一定有打粉底夾睫毛刷上睫毛膏修了眉但不是Gay的男性,
   經過我的面前。
   日本的男性流行的服飾常常是女性流行的某種改版。

   日本男性跟女性出去,不常會主動說要請客,這就算了。
   有一次我為了報恩請一位日本男性友人吃摩斯漢堡,
   吃完以後坐在內側的我正在收拾餐盤,
   坐在走道外側的這傢伙竟然把自己的餐盤疊在我的餐盤上。
   我默默的拿去倒,心想:在台灣這明明是我收好,男性友人會主動接過去倒。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覺得日本真是一個很陰性的社會。

   不過為什麼會這樣,我認為要從教育開始講起。
   看到我座位旁邊三位背著小孩上車的摩登媽媽們,
   我想起其他日本小男孩的未來忍不住又要默默哀悼。

   日本的女性結婚後,多半會成為全職的家庭主婦,掌握了小孩的一切。
   在日本,就算一個小男孩想要正常的成長為一個Masculine的咖
   他還是沒有辦法擺脫從小被母親灌輸的主婦思維,
   包含容易受傷、愛比較、畫地盤、潔癖等等遺毒。
   而且爸爸工作很忙,就算不忙也要裝忙,
   因為跟家人沒有共通話題。
   然後這個小男孩跟陽性特色就會越離越遠。
   小男孩長大以後進了服裝界、進了教育界...造就無限循環的日本陰性社會。

   依照這種陰性特色來說,日本的女性好像很脆弱?
   也不是這麼說,應該是說她們很神經質,瘋子反撲的力量超級強大。
   我就常常接受日本女性炮火強大的突襲或爆發。
   她們的行為一點都不脆弱,我可以證明。
   反而在日本的打工場所,強大精明的都是女性。
   不過上司常常都是男性...這也不表示他們比較聰明,只是單純的在上位者。
   在上位跟智商真的沒有絕對關係,有工作過的人應該都會同意我說的話。
   不過女性為啥爬不上去?
   可能女性的炮火專門打擊女性吧?對男性基本上她們是很溫柔。
   這又跟我們中國人(? <=哇靠抓到,那時候還是華毒未清 2015.09.04註)很像,專打自己人,基本上我們是愛好世界和平的。

   離題。
   總之,在這個陰性社會裡面,對擁有非陰性思維的我,就像生活在牆林彈雨之中。
   我必須小心翼翼的避開陰性思維中埋藏的地雷。
   不要踐踏她們日本人的心意或尊嚴阿,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主婦無敵,而日本這整個國家就是一個龐大的主婦製造工廠。


2。 香蕉已經是經過默許可以帶進日本圖書館的食物了嗎?

   就在我坐在圖書館電腦區構思上面這篇陰性社會文的時候,
   一個韓國男同學過來跟我打招呼,手上握著一根香蕉。
   然後我打這篇的時候,旁邊傳來嘖嘖嘖嘖的聲響,
   一位日本男性毫不低調地兩三口吃完手上一根香蕉把香蕉皮丟進背後的垃圾桶...
   為什麼要把香蕉帶來圖書館又為什麼要在這裡吃香蕉...

   難道我又要專文論述香蕉跟日本學術成就的關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um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