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所吸食過最蝕骨的麻藥是音樂,
我所經歷過最美好的幻覺是旅行。


 

 


 

最近變得很多疑...

總覺得我媽是不是不關心我了。

她變得很忙碌,我回家時甚至沒時間罵我或嘮叨,
故意頂嘴,居然像小石頭丟到遠遠的海裡,連撲通都聽不見...
好像變得只有我咄咄逼人,我們之間隔著一種很詭異的安靜。

也許是我太震驚,我沒有想到有一天自己會不被她在乎,
我開始懷疑是不是因為更年期結束的她,已經沒有哺育的任務,
賀爾蒙不再分泌了...母性已經離開了她的靈魂............................... 

 

(不要打我...喔喔,我親愛的馬麻,如果妳看到的話...這只是一種文學家的狂想>____________<)


前進的下一站,必然是抵達。

蹉跎的下一站,必然是原地。

 

最近想換跑道,已經把這邊的一些作品轉成求職作品集。
還好平常還有在寫東寫西,不然書到用時方恨少就很囧。>皿<

 

 


 

 

漫長中靜靜等待時間經過的,我,只惦記一件事一句話一個人。 

  


 

不知為什麼,但是我願意。

 


 

 

我希望你很聰明,因為我會愛上你的聰明。
但你好笨拙,卻不知為何我愛上了你的笨拙。

 


 

用一個Passion兔全宇宙!

大師是一種人,會釋放一種Ora讓你忍不住想要跟他做同樣的事。
可能是被俐落的動作吸引或靈活的 口才說服,但我覺得最重要是一種常人沒有的Passion!
這就是我最近喪失的,對生活的Passion!

 

希望自己有直視前方和直線前進的勇氣。

 

PS. 關於《Those Stories》專欄的溫馨小提醒:
  就是千萬請大家不要用耳機聽阿!!!XD
  橘子做歌純粹療傷止痛自High專用,並不是要拿去參加星光大道超級寶貝,
  我的歌聲連我自己都不想聽柳...請大家愛惜生命不要以身試法!!
  找到Vocal的合適人選之前橘子還是會繼續荼害大家的耳朵...囧 這一切都是為了藝術犧牲!

 

 


 

 

 

最近壓力很大,所以,滿腦都是政治文!
但是沒有很藍或很綠啦,只是對台灣政治的一些牢騷,大家加減看一下。

 


 

《請讓我看見》專欄的使用方式變更了喔!


點一下開頭的大圖...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小螺絲釘的認真生活。

雖然我想當廢渣渣,但是只有利害的人才能當廢渣渣,所以要先變強才行~

 

 


 

快要從報告之海解脫了,決戰今日!

 

 


 

Be modest.

 

 


 

我的文字、影像、圖畫,傳達到你們眼中時,可能損失了:
細節的50% + 魄力的50% + 色彩的50% + 訊息的50%。

然而,我是多麼想要讓你們看見我所看見,感受我所感受。
這就是為什麼,我必須付出300%的努力

 


虛幻的夢本無生命,帶給它生命的,是你的堅持。
讓它死亡的,是你的放棄。

 

 


 

生命就是長長的等待 + 小小的快樂。

 

人生到底是不是一場夢?
如果它是夢,就不要讓它死。
夢不會死,除非你放棄。

 

 


 

 

"I want to and will become the CREAM!" shouted the FRUIT.
You know what? Only 20% of the whole cake is the so-called CREAM.

光是成為奶油是不夠的,我們要成為為著蛋糕而存在的奶油。
要成為為蛋糕發聲的真奶油,而不是以奶油自居,踩著下面的水果和蛋糕卻毫無所覺的假奶油。

 


 

 

看到幸福擁抱親吻的畫面,我又再一次明白很多很多已經離我遠去。
變得如此遙遠而陌生,如同一捲藥水沖壞了的底片過分絢爛。
那些我不可能得到的色彩,就讓它停留在地球表面。

我跟自己說:我不要那些色彩。不需要。
我想要像那個離開地表的第一個太空人一樣,切斷所有和原生回憶的聯繫。
到一個全然黑暗的新世界去。
去感受自己的所有,和外界都無關。

 

我不要哭,也不要說好心的話。

 

因為那不干我的事了。因為我還無法忘記。

 

 

 


 

To My Dearest Brother:

不要害怕。不管人生會出現怎樣的挑戰,如果我支持你,你也支持我,還有什麼是黑暗?

 

To Myself:

放空有益身心健康。再忙也要和你一起做做白日夢。

 

 

 


 

忙到沒時間放空的日子持續中。
我得了沒有放空就會死的病。

現在要練習有效率的做事,以爭取放空的空間。
我要變成一個能夠把事情做好的有效率的人,還有不遲到的人,和誠實的人。

這樣我才能有空間做自己。

我會努力!! 我真的會,真的會,真的會!

 

so...please don't leave me alone....

 

 

 


 

最近的生活很忙碌,壓力超級大,可能是因為這樣,我又開始尋找逃避的角落,寫了好幾首歌。
而且妄想持續長大中
開始認真調查要怎麼樣才能讓唱片公司看到茫茫大海中我舉起的一隻快要溺斃的纖纖小手...
但是,一查之下=.=...覺得還真不是普通的難。

唉。

剛剛到一個創作人David老師的blog留言,希望他能來看一下我的歌,給我一些建議。
期待他的到來~~

 

 

 


版面順利改完。很灰暗的風格,符合我的世界正冬天。
上次的[工商服務]徵吉他手未果。But, it's ok. 總有一天我會自己學會吉他的。

 

 

 


 

[工商服務]
本人自知無歌唱天份,聲音flat and dull,高不上低不下...
為了不糟蹋自己寫的歌,無限期誠徵願意唱我的歌的Vocal。
現缺女Vocal,意者請留言聯絡,I  AM  SERIOUS,真的,我認真的。
 (就讓我不要臉一次,如果有人願意當我的吉他手,我會很感激=.= 隨便妄想一下不用錢...
 雖然自己跟自己玩很開心...但是沒有吉他真的太乾了...默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um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