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研究所基本上就是一直被別人的發表電爆的過程。




硬要插插圖:那天傍晚,我在東京新宿




很有可能,在我努力超過12小時兩晝夜做完投影片之後,
結果發表當天前面突然殺出一個超強的研究者(是同學...他是同學...   崩潰...)
我們之間的差距彷彿你在我面前卻不知道我愛你

當他帶領大家上窮碧落下黃泉,
穿梭於學術殿堂之內,游刃於宇宙奧妙之間,

結果,我一上台,登登登登...
阿阿阿阿,大家瞬間從太陽系掉到陽光幼稚園...

但心急也沒用,知識就像脂肪一樣,
不可能你今天喀一桶肯的雞,隔天早上起來就發現自己變成榮祥。

你以為中元節的大豬公咬顆橘子躺在那邊看起來很安祥。
人家也不是一天兩天就吃的那麼胖。



不過只要你持之以恆的喀,總有一天會如願以償的肥起來。

(而且如果你很有種,你也是可以很任性跑去吃麥呆老,
 吃吃膩再回來吃肯的雞,
 總之只要有在喀,不管你願不願意,你就是會肥起來。)





總之,知識胖子的路還很漫長,
大家共勉那肥滿未來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um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